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人!淡水老街買冰 幼貓從天降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淡水老街,假日觀光人潮多,但之前228假期有幾名18、19歲的年輕人,逛街買冰時竟然遇到小貓「從天而降」,因為是幼貓,還沒有成貓的反應能力,從2、3層樓高處掉下來,不斷吐血,嚇壞這群年輕人,趕緊把牠送醫,當時懷疑是樓上餐廳有客人惡劣丟貓,但附近店家認為附近流浪貓多,應該是失足墜落。

TVBS記者董寧之:「淡水老街假日總是聚滿人潮,但有一群年輕人,228晚上大約7點,在這邊買冰的時候,有1隻貓竟然從天而降。」

到知名土耳其冰店買冰兼看秀,但228晚上,7名年輕人正當看得出神,突然有隻小貓從天而降,墜落在眾人腳邊,癱軟吐血,嚇得大家立刻把牠送醫,只是小貓怎麼會掉下來?難不成是人為丟貓。附近店家:「(人為)不可能,貓咪會跳,我們2樓也很多貓,每一個店家都知道,屋頂都有很多貓咪在跑來跑去,至於說貓咪為什麼掉下來,應該是牠自己不小心吧,大隻的打架就會打到自己掉下來。」

因為當天是幼貓掉下來,和成貓不同,受傷嚴重,不過人為丟貓,店家普遍認為不可能,根據平面詢問樓上店家,當天晚上2樓戶外區座位是空的,3樓雖然客滿,也沒有人目擊有人丟貓,詳細情況還待警方了解。

若真是人為,最高可罰7萬5000元,只是生命誠可貴,所幸小貓當時遇上有愛心的一群人,才保住小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08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