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要試水溫!單親少年「好奇水深」 失足溺斃嬤心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51

週日晚間在高雄香蕉碼頭,有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黃姓少年,跨越欄杆看海不慎落水,被救上岸宣告不治,這名15歲的少年,和同行的三名朋友,是網路上認識,幾天前阿嬤要他不要沉迷網路,他周六外出就沒有返家,隔天和網友到棧貳庫玩,疑似好奇水有多深,站上漁船防撞條,失足溺水,拉拔他長大的阿嬤,白髮人送黑髮人。

圖/TVBS

 
入夜後潛水員穿著防寒衣,跳進水裡因為有國中生落水,氣溫低,把握時間救援。

救難人員:「來,一二三。」

近兩個小時人找到了,打撈上岸沒有呼吸心跳,而少年落水地點,在高雄知名景點香蕉碼頭。

 
高雄港蓬萊消防分隊長邵冠領:「他同學是說他疑似要在岸邊,就近看海面的時候,不慎失足落海。」

圖/TVBS

事發在18日下午,15歲黃姓少年跟另外三名朋友,到棧貳庫用餐,接著少年為了看海,跨越欄杆站到岸邊,一度傳出他要試水溫,然後就消失在大家眼前。

高雄港蓬萊消防分隊長邵冠領:「現場只有港務公司設置的輪檔,那個民眾可能就是直接跨過去。」

TVBS記者黃筱淇:「黃姓少年就是跟他的朋友來到香蕉碼頭,他疑似獨自跨越了黃色禁止線之後,又站上了旁邊的這個輪檔,不慎失足落海。」

據了解15歲少年,和另外兩男一女,四個人在網路上認識,阿嬤幾天前唸他,不要一直玩手機沉迷網路,少年週六外出就沒返家,18日跟三名網友相約到碼頭,他疑似好奇水有多深,站上橡膠防撞條不小心落海。

圖/TVBS

殯儀館工作人員:「從大廳走好不好從大廳走。」

 
少年的阿嬤拖著年邁身軀由鄰居陪同,到殯儀館等相驗,黃姓少年就讀國三,身處單親家庭,從小由阿嬤照顧,靠賣饅頭把孫子拉拔長大,寶貝孫子卻因為看海落水喪命,白髮人送黑髮人,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水#喪命#碼頭#落海#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10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