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裝毒品! 五星級飯店永豐棧淪詐騙集團機房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0:31

續追永豐棧飯店衝突,創辦人帶媒體進飯店5樓,說原本好好的櫃台被改成詐騙集團機房,創辦人想說停業一年好好整頓,爆發經營權糾紛,負面新聞鬧上媒體版面。

圖/TVBS

 
永豐棧創辦人何豐棧vs.記者:「那您帶我們進去看,原本這層是做什麼用的,本來是怎樣子現在又變成怎樣子。」

永豐棧創辦人何豐棧帶媒體進飯店,來到5樓卻像是來到詐騙集團機房。

永豐棧創辦人何豐棧:「心裡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痛心,飯店是禁止吸菸的,現在全部都是菸味或者是什麼味我不知道。」

 
何豐棧說原本好好的櫃檯,全被改桌子放一起上頭,擺滿電腦還有一整排手機,不時傳出煙味跟大麻味,原來這邊曾被警方攻堅。

先前開破案記者會,掃槍毒發現毒品分裝廠就在永豐棧。

圖/TVBS

永豐棧創辦人何豐棧:「警方來這裡查緝通緝犯槍枝販毒,而且在飯店裡面包裝毒品。」

永豐棧老闆控訴承租方順為公司把電梯鎖起來,5樓沒有人進得去,直到警方上門抓人人去樓空,才發現全變了樣,為了把飯店重整何豐棧函文台中市府,說要停業一年。

旅客:「他們沒有證照,他說你是非法的對,他說你們是詐騙集團,我,對,你們是非法的,你們是非法的,不是先不管這些非不非法,現在就是說如果我們今天繳完了錢,不能住你是不是要先退我們錢。」

不只台灣旅客傻眼,韓國旅客也愣住,來住五星級飯店,碰上前後東家大廳吵架,最後只能協調去住別的地方。

圖/TVBS

 
韓國旅客:「飯店要關了,飯店預計在明天(16日)就要關了,會暫停營業一年。」

被指控的順為公司請律師出面回答,他們強調未依約付租金是因為永豐棧沒交出旅宿業登記證衍生民事糾紛,創辦人何豐棧說公司開了26年想搶回經營權,恢復五星級飯店的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詐騙集團#永豐棧#經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778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