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茶冒iPhone!9次當鋪典當 詐155萬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元的紅茶居然用智慧型手機的價格出售,有詐欺前科的林姓男子,拿著大量尚未拆封的iPhone、iPad,到當鋪典當,由於一開始是用真貨騙取信任,後來要求當鋪不要拆封,以免壞了行情,當鋪業者不疑有他,直到朋友購買後拆開,才發現手機盒裡全是重量差不多的紅茶,iPad還是用廢紙冒充,當鋪損失100多萬,報警抓人,警方也認出他曾經是騙財騙色的網路男蟲。

白色iPhone紙盒打開,裡面裝的是讓人傻眼,也無法淡定的10元紅茶,桌面上好幾十個尚未拆封的全新iPhone全是假的,iPad更扯,打開裡面是一大疊白紙,當鋪被騙慘了。

大安分局臥龍所長張翊軒:「犯嫌的說法是表示說,這批貨是準備銷往大陸,是暫時做典當動作,所以也特別拜託店家,請他們不要把這個自行加工過的包膜去做破壞。」

擁有詐欺前科的林姓男子,99年曾經因為詐騙香港籍女子,登上版面,這次他騙當鋪,紅茶iPhone典當8000到1萬元,裝著白紙的iPad盒子典當5000到8000元不等,他都跟當鋪說只是周轉現金,要求當鋪不要拆封,以免壞了手機行情。

直到2月,典當贖回的期限到了,當鋪賣出1支手機,才發現裡面是鋁箔包飲料,其實紅茶裝在紙盒裡,421克重,單獨1支手機和紙盒大概200多克,加上說明書、配件等等,跟紅茶差不多重。

林姓男子到案供稱,他到手機行用250元買紙盒,裝進10元紅茶,再拿到影印店包膜,前後騙了155萬,當鋪算一算,總共被騙11次,認為很糗,拒絕受訪,只嘆識人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630

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