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僅19度!阿嬤跌入綠川全身發抖 勇警「公主抱」救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7:55
阿嬤一早跌進綠川內。(圖/TVBS)
阿嬤一早跌進綠川內。(圖/TVBS)

天氣漸寒!本月2日早上6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老人落水的事件,一名74歲的的阿嬤墜入只有「19度的綠川」,但是又爬不起來,只好冷得發抖,被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一名陳姓員警完全沒有考慮,直接跳下河裡,將阿嬤公主抱上岸,並協助通知其子,帶其就醫檢查。

員警將阿嬤公主抱上岸。(圖/TVBS)

 
當日溫度只有19度,阿嬤早上獨自外出,疑似因一時閃神,而跌入綠川中,整個人躺在河內,冷的發抖,嘴唇發白,也無力自行起身,只好待在原地,幸好有路過的民眾看見報警,陳勝煒警員不假思索,直接跳入綠川內,將瘦弱的阿嬤抱起,而在岸上的林威志警員則幫忙安撫其情緒。

更多新聞:大麻一條龍!2男住家悠哉自種 萃取成電子煙油全遭逮

後續待救護人員到場後,使用背版將受驚的阿嬤抬到救護車旁,並為其蓋上棉被保暖,其子姜男趕到派出所,帶老婦前往醫院治療,結束這一場驚魂記。

 
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所長張鎧倫表示,如家裡有長輩需外出,務必留意其當天的身心狀況,如長輩可能遺忘回家的路時,可以向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或是將相關聯繫資訊縫在長輩常穿著的衣物上,方便警方盡快協助長輩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東區#綠川#阿嬤#河裡#公主抱#員警公主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