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叭暴怒!顏聖冠幕僚毆騎士 拉扯孕婦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翁士杰 陳正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滿被按喇叭,議員助理竟揮拳毆打騎士,還拉扯孕婦,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前辦公室主任陳宥祥,日前行經北市廣州街一處窄巷,因為擋住後方一對騎車的姊弟被按喇叭,一等對方經過,突然猛力揮拳,還把後座懷有4個月身孕的姊姊拉下車,接著不停對弟弟拳打腳踢,直到附近店家上前勸阻才願意罷手,上午陳宥祥出面,坦承酒後失控,已經向傷者道歉,也願意賠償。

摩托車經過小巷,碰上正要過馬路的市議員顏聖冠前辦公室主任陳宥祥,示警的按了喇叭,看對方揮手讓路,但就在騎車經過瞬間,陳宥祥突然往騎士頭上打,肢體衝突就此發生。

為了追打騎士,陳宥祥一把抓住後座的騎士姊姊,也不管對方懷有身孕,硬把人拽下車,然後繞過旁邊,跟另一個人一起猛踹騎士肚子,姊姊試圖上前阻止,卻突然一個踉蹌向後倒。

另一角度清楚看到,原來是陳宥祥一把推開孕婦,這時騎士趁機跑開,陳宥祥又追上來,扯掉他安全帽,剛才跟著踹人的年輕男子則猛打騎士的頭,眼看弟弟快被打暈,黑上衣姊姊先跑到上班的店裡求救,接著也顧不得4個月身孕,用身體護住弟弟,替他挨拳,直到老闆娘出面求情,衝突才落幕。顏聖冠前辦公室主任陳宥祥:「我要先對兩姊弟,先做一個最誠意的道歉。」

臉上還帶著傷,陳宥祥一早在前老闆顏聖冠陪同下開記者會,為打人道歉,但衝突過程,他全部沒印象。記者:「你知不知道她是孕婦?」陳宥祥:「只記得好像有爭執,然後有打架。」

陳宥祥6度道歉、3度鞠躬,事發後,請辭顏聖冠辦公室主任職務,並親自到被打的騎士姊弟家道歉,長達36分鐘的衝突,被害人媽媽說,兒子挨這幾拳不嚴重、女兒和肚裡的孩子都暫時沒事,因此目前不打算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控#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97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