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助理「醉」似惡霸 案發6天才辭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代助理當街揍人,還把孕婦拉下車,舉止十分囂張,從當晚的監視器看來,事發當時,孕婦回到工作的店裡求救,1名女股東趕來現場,頻頻求情,陳宥祥才罷手,這名女股東雙手合十,不斷向陳宥祥彎腰拜託,對照女股東態度放得相當低,但陳宥祥卻高姿態,不斷揮手叫囂,作勢還要繼續打,擔任議員分身的他,直到媒體詢問,才主動請辭。

自家員工遭民代助理毆打,當時茶館女股東站在街頭充當和事佬,擋著滿身酒氣的陳宥祥去路,雙手合十、彎腰拜託再拜託,就是希望陳宥祥別再打人,對照女股東的低姿態,陳宥祥卻不斷揮手叫囂,作勢還要再追打穿紅色衣服的吳姓男子。

為了讓陳宥祥消消氣,店家趕緊提供紙巾,讓他擦拭臉上的鮮血,民代分身的霸氣,也在這一刻顯露無遺。吳姓男子母親:「我女兒沒有怎樣,他有跟我們道歉,大家也都和解,我們只是在那邊上班,賺一點錢,我也是讓人家請的,我快被人家辭職。」

懷孕的女兒被拉下車,還挨了幾拳,兒子則是被拳腳伺候,做母親的不生氣反倒異常低調,要不是監視影帶被公布,恐怕還等不到道歉,整件事發生在2月15日晚上10點,但直到6天後,媒體打電話求證,陳宥祥才登門跟家屬道歉、主動請辭職務,如果事件沒曝光,是不是就這樣算了。

議員顏聖冠vs.前辦公室主任陳宥祥:「我昨天是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狀況,之前我們從來都沒有聽說,因為之前他在服務處,其實工作也都滿認真。」

48歲的陳宥祥,在擔任顏聖冠辦公室主任之前,也是其他民代的得力助手,萬華深耕超過10年,當地人說,陳宥祥平常做人客氣、工作也負責,但只要一喝酒,溫順、海派的個性就大轉變。茶館女股東:「跟喝酒醉的人吵架,吵一吵,隔天你問他吵什麼,他也不知道。」

連店家都知道做生意要以和為貴,更何況是替民代做選民服務的第一把交椅,陳宥祥酒醉誤事,雖然與被害人和解,但動粗這一幕,已經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6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