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我!婦人遭擄 見巡邏警 急敲車窗求助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2:44

台北市文山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旁的轎車有敲窗的聲音,機警上前查看,一名婦人遭到討債公司擄走,她看見旁邊有警察,在後座急忙敲窗求助,還好員警馬上上前,把婦人救出來,兩名嫌犯也被依妨害自由罪起訴。

圖/TVBS

 
員警才在路口,停等紅燈忽然間一旁的黑色轎車,後座傳出陣陣的敲打聲,急忙上前關心。

警方vs.嫌犯:「麻煩幫我靠旁邊停一下,先生那個你先等一下,打P檔喔。」

就怕後座的人有危險,警方馬上要他們把車停路邊。

 
圖/TVBS

警方vs.嫌犯:「怎麼了,後面的車窗搖下來。」

警方vs.被害人:「阿姨妳的身分證,被他拿走了啊,健保卡都幫我拿走,還有手機也拿走了啊,在他那邊啊。」

後座的紅衣婦人,一看到警察出現急忙求助,因為她身上的東西,全部被人拿走,員警馬上喝令把鎖打開,婦人終於平安下車。

警方vs.被害人:「阿姨妳先下車,他把我控制,被他帶走了啦,一個一個通通跑來,她的身分證跟健保卡、手機,手機把我打到爆了,都不還我。」

圖/TVBS

原來這名紅衣婦人,日前向地下錢莊借了八萬塊,加利息變成20多萬元,本金還清了,但兩名討債公司的男子,以協商為由把高姓婦人騙上車,就把手機及皮包證件全部搶走,開始從通訊錄找婦人朋友要錢,最後還將手機格式化,還好停等紅燈時,見到旁邊有警察,馬上機警敲窗獲救,而兩名嫌犯也被依妨害自由罪嫌起訴。

還好這回正巧有警察才沒讓對方得逞,否則如果被一路載走,後果恐怕不是一聲呼救就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婦人#討債#擄走#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