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狂喊「打假球」、「不雅手勢」 遭判拘役45日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9:51

今年五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有球迷在場邊大鬧,狂喊味全龍打假球,遭工作人員制止,他還比不雅手勢挑釁,被警方移送地檢,檢方依毀謗罪及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45天,可易科罰金4萬5千元。

圖/TVBS

 
當事人李姓男子(5/29):「味全龍打假球,味全龍又再打假球,不要臉喔。」

今年5/29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龍象大戰對決場邊傳來有球迷叫罵打假球。

當事人李姓男子(5/29):「味全龍又打假球。」

 
51歲李姓男子不斷站在椅子上叫囂,聯盟工作人員上前制止,他甚至還比不雅動作。

圖/TVBS

主播vs.球評(5/29):「他到底在想什麼?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當時李姓男子的脫序行徑全被轉播單位拍下來,主播跟球評都看不下去,而中職會長蔡其昌也po文強調,惡質球迷球場不歡迎,以後列為黑名單,禁止進場同時報警提告,警方移送地檢偵辦。

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李進清:「本院依毁謗罪判處拘役40日,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0日,合併執行45日得易科罰金,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日。」

圖/TVBS

事發過半年判決結果出爐,李姓男子不只得為自己在場邊狂喊打假球付上代價,不聽勸導還伸手向工作人員比不雅動作,合計遭判處拘役一共45天,易科罰金4萬5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假球#球迷#味全龍#挑釁#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