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作業疏失?抽福袋火大 3萬珍珠鍊領嘸

記者 邵凡軒 簡大程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抽到「驚喜福袋」最大獎,卻因為百貨公司人員的「作業疏失」,無法領獎,台北市一名蘇小姐,年初三和先生到百貨公司,排隊買附有驚喜袋的兒童福袋,夫妻倆打開一看,竟是抽到價值3萬3千元的珍珠項鍊,馬上繳了10%稅金,並到專櫃領獎,但業者卻回說大獎早就被人領走,是工作人員作業疏失,不小心多印製1張商品券,願意賠償以其他3C產品做代替,讓蘇小姐氣到不行,無法接受。

手中拿著「驚喜紅包袋」,蘇小姐說原本的驚喜,變得一點都不Surprise,反而是一肚子火。投訴人蘇小姐:「(抽到)天然珍珠項鍊一串,可是我們繳了稅金,然後去櫃上兌換的時候,櫃上沒有辦法提供商品給我們兌換。」

抽到第一「驚喜」大獎卻不能領,業者給的理由是工作人員作業疏失,因為廠商贊助的珍珠項鍊其實就只有這麼1條,而且在初一抽福袋當天,早就被人領走,蘇小姐抽到的這1張商品卷,是「不小心多印製的」。

蘇小姐:「當天是找了1個名牌包包,可是對我們來說,看起來就像是庫存品,然後接著他(業者)又給我們3個選項。」

蘇小姐說,業者提供賠償的商品不是過季、就是停產,價值都在2萬元以內,毫無誠意,對此,百貨公關表示,目前已與廠商取得聯繫,也承諾一定會給蘇小姐原本抽到價值3萬3千元的珍珠項鍊。

同樣「驚喜福袋」出包的還有在宜蘭百貨廣場,大年初一,民眾排隊搶福袋,其中一項驚喜大獎就是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包括一晚價值9880元的房間,以及價值90萬元的總統套房10晚,但抽中的民眾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業者限定平日入住,但中獎稅金卻沒有按照平日的折扣房價計算,反而是原價的10%,算下來稅金近千元。

消保官周惜福:「它的價值,應該依照消費者所享受到的價值為準。」

百貨業者強調是依照飯店給的訂價標出價值,如果民眾有疑問,願意溝通,每逢春節瘋福袋,但裡頭的商品卻讓可能民眾心裡七上八下,「驚喜變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58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