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顧公司私設托嬰 員工顧嬰噎奶亡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柳中屏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華裔女作家陳海倫開設婚顧公司,竟傳出違法私設托嬰中心,造成男嬰不幸猝死,警方查出婚顧公司租下15坪套房,收費托育12名員工的嬰幼兒,由父母自己輪班照顧,但18日上午其中1歲4個月的江姓男嬰,疑似噎奶猝死,2名員工依過失致死罪函送,而社會局表示,這間托嬰中心沒申請立案,員工也沒照護員證照,明顯違法,不排除請陳海倫配合到案說明。

圓滾滾的臉頰,嘴巴嘟得高高,前年10月出生的男嬰是江家盼了好久的寶貝,做爸爸的還曾上電視分享育兒喜悅。猝死男嬰父親江東曄:「知道我老婆懷孕的那一刻,我就很高興。」

開心面對鏡頭,30多歲的江先生,曾在知名婚顧公司上班,婚後轉行賣便當,工作忙,他把兒子送回老東家的托育中心,居然連命也送掉。記者:「婚顧公司在7樓開了托育中心,你們知道嗎?」大樓管理中心:「這我們知道。」記者:「這你們知道?」大樓管理中心:「但詳細情形我們不是很清楚。」

走訪案發地點,內部人員很低調,警方調查發現,婚顧公司位於商辦大廈2樓,負責人還是知名作家陳海倫。知名作家陳海倫:「有沒有跟公公婆婆關係更好?有沒有跟家人關係更好?我們要求的就是越來越好。」

人稱世紀媒婆,成功撮合超過50對男女,開班授課,上遍各大媒體,但警方發現,名下婚顧公司租下7樓套房,負擔水電租金私設托育中心,不到15坪的空間收了12名不到2歲的嬰幼兒,每月收費2萬,12對家長外加1名外聘員工,24小時輪3班照顧。

18日早上10點多,江姓男嬰疑似噎奶窒息,送醫後回天乏術,當天負責看護的2名員工也依過失致死罪遭送辦。社會局承辦股長楊雅茹:「所有人都沒有相關專業資格,另外這個空間的部份,因為未經過政府立案,而且是位於7樓,是不利於嬰幼兒逃生的。」

社會局表示,將約談公司負責人到案說明,沒有子女的陳海倫還曾向外界表示,自己構思了「36個寶寶計畫」,希望能把作媒成功對象生的小寶寶集合成一班,一起上課,但計畫還沒實現,公司爆出托嬰猝死事件,陳海倫恐怕得先面對法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8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