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外送餐點疑遭「整袋丟地」 女怒提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20:34

有民眾反映,外送員送抵餐點時,竟疑似把餐點直接丟在地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也讓他氣得和平台以及消保官申訴,並且和警方提告,對此平台回應,正在確認當中,但都會跟外送員提醒,要放到妥善的指定地點,消保官則說,能提消費爭議申訴。

圖/TVBS

 
晚間9點多外送員餐點送達,就在住宅門口等待,民眾接獲通知後,也立刻下樓拿餐,沒想到門一開傻眼了,外送員稍微往前移,隨後卻疑似把兩大袋餐點,丟在地上騎車離開,這讓當事民眾很傻眼。

其他民眾:「假如真的有遇到的話,當然是一定會很生氣,畢竟是我消費嘛,拿到這樣的東西。」

其他民眾:「要看那個包裝有沒有包好,如果有包好我就覺得沒差,如果沒包好食物都在外面,真的很不好。」

 
其他民眾聽聞狀況,雖然沒遇過但也感覺誇張,當事民眾透露,家門口前是石頭地板,接到電話後就立刻去取餐,期間大約只花2分鐘,也早已用信用卡付款,不解為何還是被丟餐。

圖/TVBS

其他外送員:「小姐你的餐點到了。」

記者張蕙纖:「謝謝,一般來說外送員,都會像這樣子,把餐點交到民眾手中,或者說放到定點,比較不會用丟的。」

其他外送員:「就是放門口或是放地上,要不然都是以客人,拿到手上為主。」

其他外送員:「不太好啦因為,這也是人家吃得東西,將心比心一下啊,其實我不太理解,他到底什麼心態。」

圖/TVBS

後續當事民眾:「寄簡訊給那名外送員,強調已經去警局提告,不過外送員疑似心情不佳,回覆情緒性字眼,民眾也和外送平台和消保官申訴。」

 
律師劉韋廷:「可向運送員來主張,因為他服務沒有達到一定品質,而主張減少價金,甚至如果運送員,將食物還沒有交到消費者手上,就將食物毀壞的話,有可能會構成刑法毀損罪嫌,也會有可能構成刑法侵占罪。

而消保官則說,除了和外送平台反應,也能到提出消費爭議申訴,外送平台則回應,內部正在確認當中,不過平台都會提醒夥伴,放善放置到指定地點,要是有疑慮也能和客服反映,也將會專人和外送夥伴聯繫,只是這回民眾點餐,卻疑似被丟餐難免,心情不太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申訴#亂丟#生氣#反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