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翁泡溫泉路過買菜 油門當煞車撞3人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8:40

一名76歲的老先生,從台中要到苗栗泰安泡溫泉,先到大湖市場買菜,結果一恍神,油門當煞車踩,衝撞三名賣菜婦人。

圖/TVBS

 
銀色轎車開到菜市場,原本慢慢靠路邊,像是要停車了,突然往前衝,前方賣菜的攤販,地上的青菜,還有遮陽的大陽傘全被撞翻,轎車衝撞十幾公尺,攤販跌坐在路邊,物品散落一地,現場亂成一團,民眾趕緊過來幫忙。

救護車到場,看到如此場面,先問幾人受傷,要不要加派支援。

消防隊員:「幾個人受傷(有3個)。」

 
被撞的是一名80多歲的阿嬤,和兩名新住民,頭部手腳擦挫傷,分別送醫。意外發生在2日清晨六點多,苗栗大湖市場,這裡平時都有小攤販擺攤,階梯旁鋪個墊布,擺放青菜蔬果,被撞的三人,分別住院返家休養。

圖/TVBS

附近攤販:「他下來就恍神在那邊,我說阿伯你有沒有怎樣他說我沒有,我說你怎麼了,他說我也不知道就這樣,霹靂啪啦就...反正我沒有看到他撞她們,等我過來的時候她們就全部在地上了,(賣菜的三個)對啊。」

開車的是他,站在車頭旁邊,身穿黃色上衣76歲的蘇老先生。他從台中開車,要到苗栗泰安泡溫泉,先到大湖市場買菜。把油門當煞車,自己也嚇壞了。

大湖派出所副所長蕭松林:「一名蘇姓老翁76歲,不慎將煞車踩成油門,導致車子失控。」

圖/TVBS

老先生沒有酒駕,自己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怎麼會油門當煞車,只說可能是一時恍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攤販#恍神#泡溫泉#買菜#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