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倒車禮讓險墜懸崖車 傾斜卡草叢女駕駛腿軟


發佈時間:2022/11/2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30

高雄有一對夫妻到花蓮攀登合歡山北峰,不料太太獨自要把車移到小風口停車場,倒車禮讓其他車輛時,踩油門力道過大,差點摔落懸崖,車就傾斜卡在草堆裡,超驚險!把這位太太嚇壞了,她不敢亂動,警方獲報後,先將車體固定後,才慢慢將嚇得腿軟的她扶下車來!

圖/TVBS

 
真的是千釣一髮,轎車左上右下,卡在草堆中,差一點點就衝到懸崖下去了,正在倒車的太太嚇壞了,坐在車子裡動也不敢動,員警到場後,先用拖吊繩勾住車輪,確認車體穩固後,才開啟車門救人,慢慢把早已嚇得腿軟的她給攙扶下來!

合歡派出所副所長阮漢魁:「在停車時因為有其他車輛要停進避車道內,因為劉女倒車進行禮讓,未料倒車的力道過大,導致車輛險些墜崖。」

圖/TVBS

高雄來的夫婦,前來攀登合歡山北峰,太太留在車內等候,20日下午2點多,她想把車移到曬不到太陽的地方,也就是小風口停車場停放,沒想到,倒車禮讓時,竟然差點摔落懸崖!
 

合歡派出所副所長阮漢魁:「幸而有樹枝草堆拖住車體,車輛不致翻覆,但已經呈現左下右上掛車的驚險狀況,將劉女攙扶離開駕駛座,最後聯繫拖吊車!」

圖/TVBS

拖吊人員vs.員警:「慢慢來!很深啦,很深喔?對啊!看不太到啊!」

懸崖深不見底,真的很驚險,拖吊人員大費周章,總算成功把車吊離懸崖,車輛性能沒有多大損害,太太死裡逃生,夫妻倆真的萬分感激員警大力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翻覆#轎車#懸崖#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755

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