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餐廳麝香豬趴趴跑 挨轟不衛生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餐廳裡養寵物,究竟適不適合?台中市一家新開的高檔法式餐廳,有議員發現,裡頭養了一頭麝香豬趴趴走,還有穿圍裙的女廚師會出來抱小豬,覺得很不衛生;但餐廳表示,麝香豬是店裡的招牌寵物,客人都喜歡跟牠互動,現在被質疑衛生問題,會不會繼續養?業者暫時沒有回應。

小小麝香豬,脖子上繫了條紅繩,興奮地跑過來跑過去,但這地點卻是在一家高檔的法式餐廳裡,有議員質疑用餐環境還養豬,不衛生。議員助理:「都有毛耶,還有流口水,對啊。」

議員把麝香豬趴趴走畫面拍下來,還指稱有穿圍裙的女廚師,會出來抱小豬,衛生疑慮多,遭到指控的餐廳是這間位在台中七期,新開幕的高檔餐廳,不只採法式建築裝潢,還請來法國藍帶廚藝主廚,料理餐食甜點,很受貴婦青睞,現在被指控餐廳裡養麝香豬,民眾反應有好有壞。

民眾:「這樣子不好啦。」記者:「為什麼?」民眾:「衛生啦。」民眾:「(麝香豬)寵物不錯啊,滿有趣的。」記者:「養在餐廳裡也沒關係?」民眾:「有洗乾淨就好。」

衛生局表示,法令沒有禁止餐廳裡不能養寵物,但根據食品衛生法規定,餐廳應該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否則第一次勸導,第二次就要罰6萬到600萬,考量民眾觀感和罰則,餐廳還會不會繼續養麝香豬?由於業者下午才營業,暫時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03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