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廣代班保全涉竊 咖啡廳老闆娘更在意趙少康簽名紅包被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22
保全拿旗桿調整監視器角度。(圖/TVBS)
保全拿旗桿調整監視器角度。(圖/TVBS)

今年4月,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中廣大樓,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樓咖啡廳的老闆娘來上班時突然發現,放在收銀台內的現金5千元還有2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筆簽名贈送的紅包袋竟然不翼而飛,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不過員警調閱一樓大廳監視器,卻只看見來代班的保全用旗桿移動角度,懷疑他是為了掩飾行竊犯行才會移動監視器,將人依法送辦,後續保全也被檢方起訴。

更多新聞:這個回眸!KTV外男與警對上眼 心虛藏K他命秒被逮

 

事發在今年4月3日,當時中廣大樓一樓大廳咖啡廳老闆娘來上班時,發現原先放在收銀台的五千元,竟然不見了,而且最讓老闆娘心疼的是,裡頭還有二個各裝200元,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筆簽名贈送的紅包袋也失竊,氣得趕緊向轄區報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保全報案後否認犯行。(圖/TVBS)

更多新聞:大麻花塞輪胎內!竹聯幫走私1.3億元毒品 7人遭逮

 
但員警調閱中廣大樓的監視器,卻發現本來可以照到咖啡廳整個環境的監視器,竟然被前來代班的陳姓夜班保全,持「旗桿」移動角度,造成錄影鏡頭死角。警方懷疑陳男是想掩飾行竊犯行才會移動監視器,但是陳男到案後,卻矢口否認行竊,還說沒有動過監視器,不過他移動監視器角度的過程,也全都被其他鏡頭捕捉,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人送辦,檢方偵查終結後,以犯罪嫌疑重大等理由起訴陳男,還不忘安慰老闆娘,只能再等過年時再跟趙少康拿個新的紅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廣大樓#代班保全#竊盜#趙少康#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