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槓炸物店老闆!唐寶寶媽媽「曾遭棄養」 驚人背景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37
蕭姓母親無法容忍唐寶寶遭老闆傲慢對待。(圖/TVBS資料畫面)
蕭姓母親無法容忍唐寶寶遭老闆傲慢對待。(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唐氏症青年(唐寶寶)日前至新北市永和購買炸物忘帶40元,讓鹽酥雞店老闆報警處理,直言「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引各界撻伐。事後,唐寶寶蕭姓母親背景遭起底。

唐寶寶媽媽訴說原委。(圖/翻攝自唐寶寶媽媽臉書)

 
蕭姓母親日前在臉書公開事情經過,透露孩子赴某炸物攤買食物想孝敬祖父母,點完後發現忘記帶錢包立刻告知老闆並致歉,怎料遭對方大聲咆哮且報警處理,讓孩子嚇得發抖。指控老闆態度傲慢,還嗆「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東西炸好就是要付錢,且店內工作十分忙碌,也沒時間等孩子打電話給家人。

事情爆發後,網友灌爆該攤販Google評價,狂刷1星負評。老闆則是赴派出所諮詢提告的相關事宜,過程中不斷地向警員訴苦,已截圖蒐證網友留言喊告。對此,蕭姓母親昨(6)日在臉書表示,身為人母只是希望孩子能被公平對待,「難道老闆出面跟孩子說聲道歉這麼困難嗎?」

新北永和一名唐寶寶因沒帶錢包遭老闆怒吼報警。(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後,唐寶寶母親背景遭起底,今(2022)年獲選為新北市模範母親,不僅悉心培養孩子,在工作上是女強人。蕭女表示,雖然孩子領有重度唐氏症的身障手冊,但從未領任何政府補助,她認為只要努力,不管任何事都會成功,所以沒有把孩子當成一個特殊的孩子教育。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蕭女年幼曾遭生母棄養,因此相當重視家庭,此外,她開創的美容機構更聘雇不少單親母親,讓有類似背景者彼此扶持和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寶寶#唐寶寶炸物#唐寶寶炸物店家#唐氏症炸物#永和炸物店唐寶寶#唐氏症鹹酥雞#唐氏症媽媽#唐氏症媽媽 fb#唐寶寶媽媽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1291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