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0.1秒!「燒肉粽」翻版 墜樓男險撞騎士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只差這麼0.1秒,機車騎士差點被墜樓男子給壓死,成了「燒肉粽」翻版!台北市天母消防分隊分隊長,17日凌晨,因為經濟問題,與太太起了口角,喝酒後跑上頂樓,一躍而下,先是撞到隔壁棟的2樓廣告架,再砸中當時準備騎車回家的機車騎士後座,重力加速度,把整輛機車壓壞,最後墜地死亡,遭撞的王姓騎士嚇得說真的是生死一瞬間,事後趕緊去行天宮拜拜,和買彩券沖喜氣。

機車後座尾架整個凹陷,後車燈、外殼通通不見,回到現場查看,滿地都是機車零件,還有碎裂的車燈殼。被撞騎士王先生:「就是我牽車準備車動的時候,準備騎的時候,往前進一點,他就從我後面,從上面就是後尾翼掉下去這樣子。」

回憶起這段「恐怖」經過,王先生餘悸猶存,17日凌晨,他下班把車牽出騎樓,準備騎上馬路,突然有人從頂樓一躍而下,先是撞擊到隔壁棟2樓的廣告棚架,再彈到王先生的機車後座,重力加速度,把機車整個壓壞,最後墜地死亡。被撞騎士王先生:「尾翼、後尾燈,所有後尾燈都壞了,輪框那些也歪掉。」

大樓警衛:「住戶下來說,警報器響2次。」

事後調查,墜樓的是天母消防分隊分隊長,因為經濟問題,和太太起口角,喝醉酒,在妻兒面前從住家大樓頂樓一躍而下,而機車遭撞的王先生說,真的就差這麼0.1秒,早一點、晚一點就可能被壓傷,事後趕緊到行天宮拜拜收驚,並買了張彩券,希望沖沖喜氣,死者家屬也感到很抱歉,願意買騎士同款式的二手機車,來作為賠償。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3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