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檜木聚寶盆夯!賊來回偷9座 失90萬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旁近來開設不少藝品店,專賣檜木藝品及標榜招財納福的聚寶盆,招攬大陸觀光客,不料其中一家昨天凌晨卻遭竊賊入侵,搬走了9座大型聚寶盆及一座樹瘤,每一座都有50、60公斤重,竊賊來來回回搬了好幾趟,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監視器清楚拍下,竊賊戴著鴨舌帽、口罩,小心翼翼撬開門鎖,還輕輕拉動鐵捲門,再躡手躡腳推開玻璃門後,半跪著闖入店裡行竊!店家:「怕出聲驚動人,真正進去搬約10分鐘。」記者:「都搬桌子旁的那幾顆?」店家:「他都搬大顆的。」

一大顆圓圓的贓物,全是檜木製成的聚寶盆,一次搬一座,因為每一座可重達50、60公斤,就這樣來來回回搬了7、8趟,怕有遺珠之憾,竊賊還拿出手電筒看個仔細,小一點的也不放過,當然最大這一座的,當然也得搬著走!店家:「掉下來出聲。」記者:「掉下來出聲他嚇一跳。」店家:「對、嚇一跳快走。」記者:「1輛機車差點撞上。」

1人行竊,1人在車上接應,聚寶盆滑落砰然一聲,竊賊急著逃跑,還差點撞上1輛機車,店家下樓查看,發現9座聚寶盆及1座樹瘤全被偷走了,損失高達90萬元。店家:「聽到砰一聲,衝下來,東西就被搬走了。」

看好大陸觀光客喜愛招財納福的聚寶盆,店家半年前選在阿里山公路旁開藝品店,這含有天然香氣的檜木製聚寶盆稀少不易腐朽,價格高,由於抽屜內的現金一毛不少,警方研判是內行竊賊所為,正全面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728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