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糬觀光工廠Q爆 春節每日破萬人

記者 黃茂松 魏嘉良 廖佩倫 / 攝影 陳書賢 南投-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9天連假,讓許多免費參觀的觀光工廠,都出現爆滿人潮!像是南投麻糬主題館,是全國參觀人數最多的觀光工廠,每天上門遊客高達1.3萬人,9天下來,營業額突破1千萬,雲林醬油觀光工廠,也是免門票參觀,但光是賣醬油、醬菜等周邊商品,營收也超過百萬。

麻糬主題館人員:「麻糬冰淇淋,試吃看看喔!」

遊客人手一支牙籤,免費品嚐各種口味的軟Q麻糬、餅乾,甚至是巧克力,這一頭則是有小朋友自己動手DIY,製作可口麻糬,連假最後一天,麻糬主題館裡依舊大爆滿,累積9天下來,甚至是參觀人數最多的觀光工廠。麻糬主題館人員:「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包麻糬。」

工廠裡遊客量爆多,門口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廠方人員表示,去年遊客數創下108萬人次,拿下觀光工廠參觀人數的冠軍,而今年連假9天,上門遊客就超過10萬人,尤其以初三、初四,人潮達到最高峰。麻糬主題館人員:「平均每天的來客數量,都有1萬5千人左右。」

過年出遊不想花錢,免費參觀的觀光工廠,成了很多人的選擇,不只南投麻糬主題館,雲林大同醬油廠,從初一到初八,每天也有3到4萬人上門,小朋友忙著體驗,幫醬油封蓋包裝,大人則是忙著採買醬油和醬菜商品。廠方人員:「53元先找你,還有發票。」

廠方人員:「這是我們的超級福袋,裡面什麼醬油都有。」

9天下來,醬油周邊商品,賣了又補,補了又賣,營收突破百萬元,儘管導覽員一天解說10場,講到聲音都沙啞,但也因此賺進大筆觀光財,愈忙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85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