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刷信用卡買手機 被害人圍捕現逮!女賊求「別報警」


發佈時間:2022/11/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2:27

高雄自立路上一間通訊行門前,女竊賊把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買手機,正好被害人知情,直接在現場堵人報警,女竊賊一聽到要叫警察來,當場下跪求情裝可憐,進一步了解,女竊賊日前才在左營區偷竊,穿一模一樣的裝扮,根本是累犯。

圖/TVBS

 
受害人:「欸,過來。」

逮到了,眼前戴安全帽女子,又揹著仿冒的LV包包,她是小偷,受害者不讓她離開,要報警,突然下跪求饒。

女竊賊vs.受害人:「不要報警求求你不要報警我給你下跪,不要報警(報警已經報了我現在叫人過來),不要報警我拜託你。」

 
圖/TVBS

怎麼可能不叫警察,只見被害人抓著她的衣服,不一會兒,警察到了。

員警vs受害人:「我先了解狀況好不好,(她在我們的店為了看一個髮片),(拿我們兩個包包走),(刷了三四張信用卡)。」

原來這名女子到美髮店消費,趁機偷走店員們的皮夾,隨即盜刷信用卡,跑到自立路的通訊行買手機,受害者向銀行報掛失,客服員查到盜刷的地點,一行人前往,剛剛好堵到人。

受害人:「她只有問服務項目的內容跟細節,只有消費了洗髮。」

圖/TVBS

受害的美髮店員說,女竊賊不是熟客,消費當下眼神飄忽不定,早就在鎖定下手目標,落網後還裝可憐,但她是慣犯,日前左營區一間二手店遭竊,走進櫃台偷包包搜刮現金,也是同一人,同樣的短髮和超濃密假睫毛,揹LV包包,一模一樣的裝扮。

前金所長陳聖武:「(通訊行)拒絕了黃女刷卡,見事蹟敗露欲離去時,而遭趕來的美髮店員工攔下。」

 
46歲的黃姓女嫌犯大膽偷竊,這一回,盜刷信用卡買手機,成功了一次,食隨知味打算再刷一次買另一支手機,不料被當事人逮個正著,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員警#手機#偷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