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上捷運公廁「走光」 清潔婦闖入清洗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捷運站內上廁所,竟然走光,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到捷運站上廁所,才一關上門,沒想到一名清潔人員,竟然拿著鑰匙開門進入清掃,要求對方離開,但清潔員完全不理睬,也不願關門,認為隱私遭侵犯,提告求償30萬元,法官認為,捷運公司和人力公司,應負起連帶責任,判賠3萬元精神撫慰金。

在捷運站上廁所,上到一半,門竟然莫名被人打開,全被看光光。TVBS記者邵凡軒:「當時郭姓女子,就是在這間親子廁所裡面,沒有想到清潔人員進來的時候,她沒有敲門,直接就拿鑰匙,將這個門給開啟,讓郭姓女子覺得自己的隱私受到侵犯,氣得求償30萬元。」

民眾:「你突然跑進來廁所,別人會嚇到啊,我會跟她說,你很沒有禮貌耶,叫她注意一點就好了,哈哈哈,要不然怎麼辦,這突如其來的。」

法官認為,台北捷運本來就應該提供公眾隱私,不受侵犯的公廁空間,清潔員直接拿鑰匙開門進入,還在裡面洗拖把和抹布,停留50多秒,嚴重侵害隱私,加上親子廁所外就是人來人往的走道,非常容易曝光,因此人力公司和捷運公司,應負起連帶責任,判賠3萬元。

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長凌啟堯:「這筆的(賠償)費用,會由清潔人員,所屬的清潔公司負責賠償。」

強調捷運公司已盡監督和管理義務,不應負任何賠償責任;而對於這判決結果,當事人無法接受,考慮再上訴,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4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