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獎密碼」摃龜 中10萬刮刮樂險扔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玩刮刮樂,有人差點和財神爺擦身而過,苗栗一名男子,誤信台彩有所謂的「中獎密碼」,比如說刮中500萬,彩券上會刮出英文字母FML,刮中100萬的話,會刮出OML,這名男子刮出了英文字母K,以為自己沒中獎,準備丟掉了,好險他最後還是耐著性子把彩券刮完,才發現中了10萬元,台彩說,所謂的中獎密碼,只是一種遊戲規則,都是隨機設計的,而且為了安全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改。

這張刮刮樂彩券,中了10萬元,苗栗這家彩券行人員開心的把它影印放大,貼上看板,但老闆說,得主差點和財神爺擦肩而過,因為一開始他先刮出了英文字母K,以為這是沒有中獎的密碼,正準備把彩券丟掉。

彩券行員工:「(客人說)哇、我這張凶多吉少了,應該不會中獎了,剛刮第一個,我說ㄟ、你不妨試看看,也許有意外的收穫啊。」

原來這張兩千元刮刮樂,至少有8個遊戲區域,要全都刮完得花一點時間,有些人為了省時間,會依照業者歸納出的「刮刮樂獎金對獎英文對照表」來查看有沒有中獎,例如刮中500萬,彩券上會刮出英文字母FML,刮中100萬,會出現OML,刮中10萬會出現OHD,1萬則是TEN,100則是HUN,而這名得主刮中10萬,英文字卻是OHK。

彩券行員工:「英文的代碼只是參考。」

台彩解釋,坊間流傳的中獎密碼,只是一種遊戲設計規則,為了安全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改,彩迷千萬別誤信中獎密碼,不把彩券刮完。

台中則有另一家運動彩券行老闆誤信熟客,幫客人電話下注51萬運彩,結果沒中獎,對方也不認帳,對方母親認為兒子有多重障礙,電話簽注不算數,但不甘損失,老闆還是一狀告上法院,要他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64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