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嘉」門森鐵紀念票 鐵道迷搶購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9天假期,嘉義市特別發行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幸福『嘉』門」的限量紀念車票,吸引不少火車迷排隊搶購!今天開賣第2天,一早就有民眾一口氣買了100張,說是要收藏,為此特別加印3千多張,而民眾排隊搶買紀念車票,也讓真正要搭車的民眾買票受阻。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啟動,乘客們可開心了,從嘉義到北門,象徵幸福「嘉」門,春節9天的車票,可是引發搶購熱潮!民眾:「它的造型很可愛,有史以來第一次。」

看中車票的老火車頭造型,這位民眾一買就是100張,說是要有紀念價值要收藏,仔細看看,造型特殊之外,它的背面,還印有財神爺呢,每張車票還附有一個特色紅包,一張售價15元,原本預訂發售1688張,除夕頭一天開賣就排隊搶購,特別加印了B組及C組,同樣各1千多張,總數超過4千張。

民眾:「這是A組的喔,A組比較值錢嗎,討喜啦。」

幸福嘉門紀念郵票,只在這裡販售,民眾反應熱烈,排長龍搶購,可讓真正要搭車到的竹崎的乘客急壞了!民眾:「他們可以先寫提單,或再開一個窗口會比較快吧。」記者:「耽誤到你們的時間?」民眾:「對啊,9點的車子。」

差點來不及搭上這一天只有2班的火車,乘客跑著上月台,沒想到因為民眾搶購限量紀念車票而意外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28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