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藏金牌 妖怪村過年天天送6面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林志恒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南投溪頭妖怪村也是車多、人多的景點,大年初一湧入1萬多人,業者為了吸引遊客,從初一到初八,每天發送金牌麵包,在麵包裡頭藏了市價2、3000元的金牌,另外,有店家推出復古戳戳樂,許多小朋友擠到攤位前,想要試試手氣。

民眾大排長龍,排了至少100多公尺,這些遊客都是為了剛出爐的「咬人貓麵包」。店員:「吃的時候要先剝開,祝您中獎。」

熱騰騰的麵包好吸引人,不過店員結帳還特別提醒客人,吃的時候,得特別小心,因為裡面有可能藏著1面純金金牌,有民眾一買到手,迫不及待,剝開麵包。遊客:「硬硬的,哇,沒有啦。」

民眾想要試試手氣,結果「槓龜」,有點小失望,但是沒關係,每天有3個出爐時間,1天供應1000顆麵包,初八前,天天都會送出6面金牌,1塊換算市值至少2、3000元,難怪吸引不少遊客。不過想要吸引小朋友注意,只靠麵包是不夠的。

復古的戳戳樂遊戲,小朋友超喜歡,小小攤位前擠滿了人,這是妖怪村在過年期間,店家推出的特別活動,讓遊客來到這裡,不但有妖怪表演可以看,還有遊戲可以玩,今年大年初一,溪頭妖怪村就湧入1萬多名遊客,業者評估人潮的最高峰將落在初三、初四,至少都有2、3萬人次以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5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