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5:44
家屬與亡者溝通。(圖/翻攝自204檔案YouTube頻道,204檔案授權使用)
家屬與亡者溝通。(圖/翻攝自204檔案YouTube頻道,204檔案授權使用)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更多新聞:超越藍綠!國民黨女戰將爆「熱戀三立高層」環抱愛撫全被拍

 
 
直播主「馬哥」透過白噪音儀器聆聽亡者,近日在YouTube頻道「204檔案」釋出到永和分屍案現場,使用EVP與亡靈溝通的影片。當天,馬哥坐在亡者被殺害的房間與祂對話,由於未帶香無法現場祭拜,馬哥說自己僅能在室內點燃香菸替代,希望給亡靈一些能量好讓祂順利溝通對話,說也奇怪,燈全關掉後,意外看見香菸疑似被吸吐忽明忽暗。
 
團隊獲家屬同意到永和分屍案現場。(圖/翻攝自204檔案YouTube頻道,204檔案授權使用)

團隊獲家屬同意到永和分屍案現場。(圖/翻攝自204檔案YouTube頻道,204檔案授權使用)

馬哥詢問亡者:「你的其他哥哥不相信大哥會借你錢,你大哥有沒有說謊?」此時白噪音儀器傳來「他說謊」的聲音,被問到「你知不知道你哥哥是打算把你慢慢分屍,把屍體一塊一塊往外丟?」、「你的心會不會很痛?」也傳來「痛」的聲音。
 

更多新聞: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隨後換死者哥哥對話,「老哥們都回來了,納克(亡者名),右全前幾年才過世,老媽前幾年才過世,再來就發生這種事,你說老哥們的心情會怎樣?」儀器明顯傳來「不想這樣啊」的聲音。哥哥也述說今晚要幫弟弟修補大體,隔天要火化,再送到陽明山的至善園花葬,詢問弟弟是否滿意?祂回應「好」,其後甚至對哥哥說「你都瘦了」,並提及「頭那裡很痛」。
 
團隊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和亡靈溝通。(圖/翻攝自204檔案YouTube頻道,204檔案授權使用)

聽見弟弟語氣,哥哥瞬間淚崩,對弟弟說「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麼樣嗎?你知道嗎?短短的這幾年我就失去了右全、老媽還有你啊!」、「你應該要了解,有任何的事情你都可以來找我」,他還說不知道如何為亡者公祭,要弟弟放下陽世間的恩恩怨怨,來世投胎到好家庭,此時儀器竟離奇傳來「我在你後面」的聲音,過程中也提及自己「很冤」!
 
死者哥哥事後受訪時表示,在和弟弟對話時,「突然間有聽到他的聲音,我真的就是眼淚掉下來了…大概有4到5句,感覺是他的語句和他的聲音,心情起伏就非常的大!」而「204檔案」也提及,讓家屬與亡者最後一次談話,好好說說那些來不及說的話,就是希望亡者能安息、不要有罣礙。
 
*民間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分屍案#永和分屍#亡靈#死者#對話#白噪音#淒喊#204檔案#死者家屬#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518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