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測速照相桿急煞車 一看氣罵髒話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0:32
未完工測速照相桿(圖/TVBS)
未完工測速照相桿(圖/TVBS)

桃園一名網友日前行經桃園中壢某路段時,因為發現前方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連忙煞車減速,不過隨後駕駛轉頭一看,照相桿內並沒有照相機,生氣飆罵髒話,網友將遭遇在網路發文,也引來一堆搞笑神回覆.

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上面發文,說他在行經中壢中華路段時,看到測速照線桿連忙減速,後來從車內回頭向後拍攝路旁測速照相桿的照片,大罵「雞排嘞原來是空的」,網友留言神回「攝即是空,空即是攝」,引上千人笑翻按讚,還有網友說,「聽過科技執法,第一次看到心靈執法」、「嚇阻型測速照相機」、「先買殼,等老百姓繳的錢夠了再裝」、「真亦假時假亦真」、「國家級裝置藝術,不可小看哈哈」。還有人說,「你爆料之後,明天就來裝真的了啦,幹嘛戳破」、「同意,就跟在放學的時候問老師作業是什麼一樣啦」。

 
未完工測速照相桿(圖/TVBS)


警方表示有關網友拍照中壢區某路口測速照相桿是空桿,經查該路口是中華路二段與中園路,警方將於該路口規劃建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預訂於12月底前完工後將偵測闖紅燈及左轉彎車輛不依標誌、標線、號誌行駛;警方並將依法公告執法日期、地點後,才會啟用執法,請民眾不必過於擔心。
警方並呼籲民眾,不論有沒有科技執法,請確依交通規則行駛,以維護自己本身安全。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測速照相#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73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