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轉彎 機車騎進視線死角遭撞1死1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9:44

警方不斷呼籲大型車輛前方有視線死角,轉彎會產生內輪差,不論行人或機車族都要注意,避開這些危險區堿,而在台中市霧峰區,就有一對80多歲的騎士和乘客雙載,因為騎到環保工程車車頭,不慎被撞上,造成一死一傷意外,家屬接到通知前往現場,看到家人發生意外,難過地當場崩潰痛哭。

圖/TVBS

 
看到老母親,在車禍意外中身亡,做兒子的當場情緒崩潰,坐在地上痛哭。

員警負責通知家屬到場,也跟著蹲下身,幫忙拍拍肩安撫。

還原車禍意外,當時環保公司工程車,經過台中市霧峰區草湖橋前,準備右轉時,和他同方向的雙載機車,正好往前騎到車頭前,疑似進入視線死角,機車遭到擦撞後,倒在工程車左側,駕駛急忙踩煞車,但已經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他有視線的死角。所以盡量避開大型客車或是貨車。」

圖/TVBS

遭撞擊的機車,倒在路中間,在工程車左側防捲入裝置,留下長長刮痕。

員警:「他可以移動了啦。」

員警拍照後移置機車到路邊採證,騎士因為全身多處擦傷送醫,但後座女乘客因為傷勢嚴重,當場不治。

環保工程車駕駛:「因為我在注意右邊,右邊摩托車常常會這樣鑽,我轉過去然後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從這邊然後就聽到碰一聲,我就馬上踩煞車了。」

圖/TVBS

環保工程車司機說,當時右轉彎時,都有注意右後方機車,沒想到卻還是發生意外。警方調查,機車騎士是82歲老翁,載著同樣80多歲的婦人外出,造成一死一傷的車禍意外,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也將交由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車#車禍#轉彎#視線死角#內輪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