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婚紗店惡倒 10對新人怒「怎麼結婚」

記者 林志偉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恆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中壢市延平路婚紗街,瑟琳娜婚紗公司傳出惡性倒閉事件,不少新人早上到婚紗公司才發現業者人去樓空,打電話給負責人也轉為語音信箱,鄰居透露,這家婚紗公司經營6、7年了,生意一直不錯,但日前疑似有黑道上門堵人,沒想到6日晚間突然連夜搬家打包,初步估計,有10多對新人受害,還有人過完年就要結婚了,現在訂金、婚紗和結婚照都沒了,連婚也結不成,氣得到警局報案提告。

婚紗店大門外,促銷的布條還高高掛著,但走近一看,店裡頭早就搬光光,模特兒身上的婚紗、西裝也全被帶走,玻璃門上被貼著惡性倒閉4個大字,還有不少新人都是到現場才發現早已人去樓空。

記者:「你們約今天喔?」受害新人:「對。」記者:「你們有沒有先打電話給他們?」受害新人:「沒有。」記者:「還沒喔。」

還有3對新人不滿業者惡性倒閉,直接到警局備案提告,因為有人過完年就要結婚,現在不但預付的3、4萬元訂金要不回來,婚紗喜帖拿不到,連婚禮都快要辦不成。受害新人:「欲哭無淚好不好,就很生氣,好想打人喔。」

受害新人:「(婚紗禮服)這週一定要拿到,不然我剛好初六去辦婚禮,(沒婚紗)就沒有辦法了。」

桃園中壢瑟琳娜婚紗公司,開設在延平路婚紗街上,已經有6、7年歷史,生意一直不錯,但鄰居發現,幾個月前疑似有黑道上門,沒想到昨天業者還有開店營業,晚上就找搬家公司連夜撤離。婚紗店鄰居:「因為很多人他東西還沒拿到,或是要來還婚紗退訂金,都已經沒有了。」

許姓負責人避不出面,手機也轉為語音信箱,估計受害新人超過10多對,除了報警提告,也把業者的姓名、電話公告在婚紗店外,希望他趕緊出面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性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6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