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庫祕境曝光 春節墾丁最受歡迎

記者 劉欣逵 徐敬芸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上就是9天的春節假期,已經規劃好到哪遊玩了嗎?有機構調查,國人春節旅遊規劃,發現最受歡迎的景點由墾丁居冠,再來就是清境農場及陽明山,而基隆暖暖區還有一個迷你小水庫,從民國15年啟用到現在,首度有鸕鳶棲息,私密景點曝光,帶你一塊來看看。

潺潺流水,霧氣迷濛,在些許陽光照射下,水面波光粼粼,散發出寧靜,抬頭一看,還有候鳥翱翔天空,位在基隆暖暖區的西勢水庫,水庫蓄水量儘管只有43萬噸左右,歷經921在內多次震災依舊屹立不搖,啟用近百年來,更首次發現鸕鳶候鳥蹤跡,讓水公司人員大感驚奇。

基隆水公司水庫廠長林增龍:「水質保育那些東西都很完善,野生動物聚集也多,環境跟生態都很完整。」

私密景點曝光,民眾探訪祕境,而春節9天連假即將展開,有機構針對國人春節旅遊規劃調查發現,國內前10大受歡迎景點,由墾丁風景區奪冠,接著是清境農場和陽明山、高雄愛河、西子灣等,而在性別上偏好也有所不同,男性偏好墾丁,女性則是清境農場。

另外熱門的樂園,則是屏東海生館最受青睞,九族文化村居次,接著是劍湖山世界、杉林溪、小墾丁等,而與觀光局以往調查不同,日月潭、阿里山、太魯閣並沒有入選,分析可能是這些景點陸客多,民眾不想人擠人才會避開這些景點,建議春節旅遊最好提前規劃,以免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83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