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鬧區挾持槍戰 西門町多人目擊驚魂


發佈時間:2022/10/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2:39

這是國內近年來,最嚴重的槍擊案,時間就在選舉前一個多月,地點就在台北市最熱鬧的西門町鬧區,兩起槍擊案,挾持人質,警匪對峙,猶如警匪電影情節,有許多民眾目睹,餘悸猶存。

圖/TVBS

 
這是西門町幾十年來,最讓人難忘的一夜,警匪對峙,槍聲大作,就在下班尖峰.人潮最多的時候,許多民眾看到這一幕,猶如警匪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目擊者:「叫他就是把槍丟掉,然後兩個人質在裡面跑出來,後來就是直接槍聲,然後就是大量失血。」

第一起槍擊案,晚間7點30分,位在漢口街二段的商業大樓,人來人往,密集槍聲,已經夠嚇人,沒多久,晚間7點42分,嫌犯前往青山宮,爆發第二起槍擊案,挾持人質,就在青山宮附近。

 
警方封鎖線範圍,是以青山宮為中心點,方圓一百公尺,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封街,對峙過程長達一個小時,擔心民眾安危,警方管制所有人員,除非執行公務,否則都無法靠近青山宮。

圖/TVBS

目擊者:「他在裡面就已經開了3槍,然後之後又開了兩槍,然後剛剛又開了4槍。」

不過就在封鎖線外,湧入許多民眾駐足圍觀,看熱鬧,也有很多人PO照放影片,記錄驚悚瞬間。

現場有人大聲喊著趴下趴下,員警拿著盾牌慢慢接近,接著看到大批警力開始在飲料店的門口集結,不久後現場傳出兩聲槍響,大批警力立刻往前,急著要控制現場,不久後就陸續看到警方拿著盾牌,開始將受困人質保護離開,而這時救護車也立刻進場,因為嫌犯已經倒臥地上,這些畫面都被民眾清楚拍下。

圖/TVBS

最熱鬧的西門町青山宮,成為槍擊對峙第一現場,幫派囂張尋仇對公權力對選舉治安都是一大挑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槍擊#對峙#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