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嗡嗡嗡!蜜蜂飛進砂石車 駕駛嚇歪撞護欄:牠在我頭上飛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9:34

蜜蜂從車窗飛進來,砂石車駕駛嚇到撞護欄!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台64八里路段時,一隻蜜蜂誤闖車內,還在頭髮亂竄,駕駛聽到嗡嗡嗡的聲音,一時緊張,想拿毛巾趕走牠,結果不小心轉到方向盤,車頭一偏,剷倒整排鐵絲圍籬,連人帶車卡在路邊。

圖/TVBS

 
砂石車卡在鐵絲網護欄車頭與車身幾乎對折呈90度角,駕駛坐在車內簡直嚇壞,但讓他更驚恐的是,發生事故的前一刻,一隻蜜蜂,從車窗飛進車內嗡嗡作響,陳姓駕駛一時間手忙腳亂,一不注意轉了一下方向盤,車頭一偏,砰一聲,直撞護欄。

當事駕駛陳先生:「那隻蜜蜂就嗡嗡嗡嗡,一直在那裏叫,牠在我頭上那裏飛,我就嚇到,嚇到之後我就用那個毛巾,用那個毛巾要把牠趕出去,我的窗戶全部把它打開,全部打開(蜜蜂)就跑出去,那個車子就已經在旁邊了。」

圖/TVBS

上午六點多,載滿石灰塊的58歲陳姓駕駛,要把貨物載去桃園,沒想到開上台64線一路往西,經過新北市八里路段時發生意外,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協助傷者脫困,所幸駕駛只有擦挫傷,沒有大礙。
 

記者李潔:「當蜜蜂飛進車子裡面,專家建議,搖下車窗讓牠飛出去就好了,但萬一蜜蜂鑽進頭髮裡面,又該怎麼辦。」

台大昆蟲系教授楊恩誠:「蜜蜂有一個特性,牠生氣的時候牠要攻擊會往黑的地方,通常是鑽我們的頭髮,最好的方法,如果發現已經在鑽頭髮的話,就直接用手,直接往牠身上直接打下去,就直接把牠打死。」

圖/TVBS

學者說蜜蜂很忙,不去驚動他,牠也不太會主動攻擊,甚至也想趕快飛出去,但情況危急,發現蜜蜂在頭髮裡鑽,別懷疑,直接打下去,趁牠還沒注入毒液,先下「手」為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意外#蜜蜂#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1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