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你「電」援!身障人士遊二子坪車沒電 天黑走不了叩警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4:13
員警獲報後協助接電排除。(圖/TVBS)
員警獲報後協助接電排除。(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興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陽明山二子坪親水公園需要協助,因為車子電瓶沒電,根本無法移動下山。員警第一時間馬上趕往現場,這才發現車上三名駕駛及乘客都是身障人士,車子若發不動,坐著輪椅下山也是相當困難,當下馬上將他們車接上巡邏車電瓶,趕在天黑之前排解,讓他們順利回家。

5日下午,61歲扶姓男子開車載太太和朋友,一起到陽明山二子坪親水公園遊玩,因三人都是身障人士需要坐輪椅,聽說該處最近增設了無障礙步道、很開心,才想說過去看看。但到了傍晚準備離開時,扶姓男子欲發動車子,才發現故障了,仔細一看電瓶沒電,不過一旁的遊客服務中心人員都已經下班,擔心越晚越危險,只好打電話報警。

 

由於車內三人都是身障人士,車子電瓶沒電無法下山。(圖/TVBS)

更多新聞:醉男路倒「機」外露..嫌假關心伸手摸走 見警辯:撿來的

轄區員警獲報後,馬上開著巡邏車上山協助,拿出接電工具協助扶姓男子的車充電,耗費近30分鐘才讓車子順利發動。但當時天色漸暗、又開始下雨,員警擔心行動不便的三人淋雨會失溫,趕緊協助將他們帶上車,並護送下山,平安返家。
 
熱搜!2022全台週年慶攻略看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車子故障#電瓶沒電#員警#陽明山二子坪親水公園#身障人士#輪椅#無障礙設施#接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