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塑膠工廠起火上千坪廠房陷火海 黑煙數公里外可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3:11

台南新市工業區清晨六點多,一間環保回收工廠無預警起火,由於火勢猛烈,除了驚動附近十多個消防分隊前往支援,燃燒產生的黑煙,甚至在好幾公里外就能看到,雖然幸運沒人傷亡,但上千坪的廠房,幾乎付之一炬。

圖/TVBS

 
工廠外的空地起火,消防隊到場,一開始急著將火勢撲滅,沒想到火勢越燒越大,還延燒到了一旁廠房。

這起工廠火警,11日清晨六點多,就發生在台南新市工業區的一間環保回收工廠,目擊民眾表示,就算消防隊很快就來到現場,還是無法控制火勢。

目擊民眾:「六點多剛燒起來,有一陣子火勢沒那麼大了,但是火勢控制不住,後來又燒起來,原本有四五輛車在裡面灌救,火勢控制不住後趕緊撤退。」

 
圖/TVBS

南市消防局四大隊副大隊長陳雄森:「我們到達的時候,火勢就已經很猛烈,因為它是塑膠粒,所以是易燃物,所以很快它就燃燒到廠房了。」

原來起火的,是堆放在戶外的塑膠製品,因此燃燒後,火勢迅速蔓延,加上燃燒產生的黑煙直衝天際,除了幾乎將天空遮蔽,就連好幾公里外也能看到,相當嚇人,消防隊趕緊出動十幾個分隊,前來支援。

圖/TVBS

業者vs.記者:「從外面一直燒進去的,怎麼起火的知道嗎,不知道,燒的工廠面積大概有多大,兩三千坪喔。」

雖然當時還不是上班時間,沒有人員傷亡,但大火一燒就是好幾個小時,從原本六十坪左右的範圍,擴散到上千坪的廠房,甚至過了上班時間,都沒撲滅,除了業者損失慘重,由於空氣中夾雜有毒物質,恐怕還會危害民眾的呼吸道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回收工廠#台南#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