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墮胎數次!狠嗆正宮「嬰靈陪你小孩長大」小三、腥夫慘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23:05
有女子當第三者還嗆正宮,與人夫一起被告上法院。(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女子當第三者還嗆正宮,與人夫一起被告上法院。(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慣性偷吃!新北市一名人夫外遇又外遇,小三發現有小四的存在後,憤而告訴正宮妻子,不但說出2人數度發生性關係,還嗆「墮胎的嬰靈會陪你小孩長大」,讓正宮氣得提告。法官勘驗證據後,指出2人侵害妻子的配偶權,判賠40萬元。可上訴。

新北一名人夫(下稱乙男)與妻子於2010年結婚,2人共育有1名未成年子女,婚後妻子努力經營婚姻生活,不料,乙男是個外遇慣犯,在2017年到2021年與第三者(甲女)發展出婚外情,2人常在下班後約會,數度發生性關係,更導致甲女懷孕,還墮胎了數次。

 

更多新聞:住有錢人家廁所?北市1萬2套房格局曝 網驚:豪華監獄

甲女墮胎了3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1年,乙男又慣性外遇新對象,甲女疑似不滿,憤而傳LINE向其妻告發,除透露2人頻繁發生性行為,因此懷孕並墮胎數次外,還恐嚇她:「墮胎3次的嬰靈,將陪伴你未成年的小孩長大成人」,還「建議」她每年都去廟裡解決一下,讓人妻飽受煎熬,精神大受打擊,憤而向2人提告求償150萬元。

 
這名新北男是外遇慣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嚇!飯店床縫衝出超大怪蟲 內行曝「吃小強」:我家也要

法官認定,乙男與甲女發展婚外情長達4年,期間數次發生性行為,已逾越普通朋友的社交關係。2人侵害正宮的配偶權,判2人應賠其4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小三#嬰靈#墮胎#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69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