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民怨取消又重啟?官網再現「重新橋區間測速」 警這樣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7:20
重新橋機車道經常發生車禍事故。(圖/TVBS)
重新橋機車道經常發生車禍事故。(圖/TVBS)

新北市重新橋是來往新莊和三重的重要道路,不過近幾年機車道車禍頻傳,因此市府和相關單位研擬後,於今年6月5日在機車道設置區間測速,但是說「規劃宣導1個月後再開罰」,因此引發眾怒,加上成效不彰隨即在7月份就宣布取消。不過今(8)日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訓孝於臉書發文,說新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網站上,科技執法區間測速的欄目又出現重新橋,到底怎麼回事?對此警方也做出回應。

吳訊孝臉書發文寫到「三個月前決定取消的新北重新橋區間測速照相,在昨天(10/7)的警察局科技執法公告中竟然又放上去。對於一個上橋和必經的通勤路段,設定時速40公里的區間測速,真的是大可不必」。同時他也附上新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網站截圖,可以看到在一整列的區間測速欄目中,重新橋確實在裡頭,速限40公里、偵測長度1232.9公尺。事後吳訊校也表示,已經和市府及相關單位詢問,到底是真的要重設?還是誤植?

 

今年6月重新橋試辦區間測速1個月引發民怨,之後隨即取消。(圖/TVBS)

更多新聞:知名食品廠意外!女員工右手捲製麵機 消防隊急破壞拉出

對此警方回應,重新橋區間測速並無重啟計畫,網站上確實為誤植,將盡快更正並公告。而吳訊孝也在沒多久後更新貼文,表示警局網站已經取消,同步更新,實際前往一看,確實沒有了重新橋。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訓孝表示,警方官網的科技執法路段又出現已經取消設置的重新橋。(圖/翻攝自吳訓孝阿孝臉書)

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表示,重新橋區間測速昨(7)日為誤植,已更正。(圖/翻攝自吳訓孝阿孝臉書、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官網)

更多新聞:勒戒2年後繼續吸!大馬歌手丘沁偉二度染毒 法官這樣判

今年6月市府和相關單位才決定於重新橋機車道,設置速限40公里的區間測速,當時引發民怨,怒批政府搶錢,事後才宣布「規劃宣導1個月後再開罰」,但這卻被罵更慘,說是選擇性執法。而在試辦1個月後,從數據上來看車禍不減反增,甚至造成交通嚴重雍塞,因此市府才宣布取消,並規劃改善機車道行車空間,設置引導標線和標誌,未來也將評估把分隔島改成雙白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重新橋#機車道#區間測速#取消#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訓孝#新北市交通大隊#網站#誤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722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