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不讓直行!轎車撞機車慘摔後車又輾 騎士脊椎嚴重受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6:42
機車騎士遭轎車撞擊後,又遭休旅車輾壓。(圖/TVBS)
機車騎士遭轎車撞擊後,又遭休旅車輾壓。(圖/TVBS)

新北市三峽中園街附近昨(2)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機車騎士當場被捲進轎車車底,傷勢嚴重。當時他邱姓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欲左轉民權街,看到對向騎士直行而來,邱姓男子也沒剎車停等,果然轉到一半就撞上機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騎士還來不及爬起來,後方另一輛休旅車再度撞上,還將他捲進車底,警消到場才急忙將人送醫。

24歲邱姓男子昨(2)日下午3點多,開車行經中園街欲左轉民權街,當時號誌是綠燈,但對向直行車也是綠燈,邱姓男子沒注意就直接轉了過去,就此和20歲賴姓騎士發生碰撞。好巧不巧,邱姓男子車後又緊跟著另輛休旅車,似乎沒注意前方已經發生碰撞,來不及煞,再度撞上已經倒地的賴姓騎士,導致他被捲進車底,受傷嚴重。

 

轎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打籃球和人推擠口角爆衝突 平頭男「亮西瓜刀」示威遭辦

巨大的碰撞聲引起路過民眾注意,邱姓男子和休旅車駕駛這才急忙下車,協助打電話報警,並請求119支援。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賴姓騎士意識清楚,先行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但經醫師診斷,他因遭車輪輾壓傷及脊椎,目前仍須住院觀察,未來還得復健才能復原。

 
轎車車身明顯凹陷。(圖/TVBS)

更多新聞:未插電飲水機突起火燃燒!警調電眼赫見她現場徘徊疑縱火

後續警方也對邱姓男子和休旅車駕駛進行酒測,兩人均無酒精反應,初步了解,轉彎車通過路口時需禮讓直行車,不過後續的車禍肇責和事故判斷,仍有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車禍#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捲進車底#騎士#脊椎受傷#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267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