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上廁所...」婦橫行北車「躲死角」偷行李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鐘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3:29

台北車站近期發生好幾起竊案,警方發現失竊地點都是在死角,擴大調閱監視器好不容易比對出身分,鎖定一名居無定所的婦人,由於她長期在附近閒晃,熟知地形,專挑旅客上廁所時,偷走放在外面的行李,兩個月偷了三次,得手金額超過兩萬多元!

圖/TVBS

 
戴粉紅色帽子的婦人,拖著行李箱,背著大包小包,穿越過台北車站大廳,再一路走到地下街,不說還以為她要出去玩,但其實,手上這個最醒目的紅色包包,根本不是她的。

員警vs.邱姓婦人:「警察,蛤?有看到嗎?怎樣?我們這邊有拘票,地檢署的拘票,冒用我名字的很多喔。」

圖/TVBS

見員警上門完全不緊張反而很悠哉,四周紙箱堆疊出的小空間,就是這名68歲的邱姓婦人落腳的地方,反差的是她身上被搜出,大量外國紙鈔數都數不完,台北車站,從6月起就發生好幾起竊案,兇手就是她,因為長期在這裡閒晃,摸熟了地形專挑這裡下手。
 

記者吳宇雅:「因為北車的廁所幾乎都在樓下,有些旅客的行李可能比較大比較多,就會像現在這樣把它放在外面,我們現場就可以看到擺了一個行李箱。」

旅客:「我都放外面上面,再提下去就比較...,這樓梯不是電梯。」

圖/TVBS

旅客:「老人家你看下樓梯又沒電梯,每天這裡這麼多人,要派人在這裡顧。」

只是,有被害人把行李扛下樓照樣被偷,因為邱姓婦人知道哪裡監視器拍不到,讓警方第一時間無法比對確認身分,她每天就在火車站跟捷運站間來回找目標,似乎都鎖定外籍遊客,偷了大量美金韓幣人民幣各國信用卡筆記型電腦,2個月偷了三次得手兩萬多元。

儘管北車人潮多巡邏警力也不少,但占地大死角多,可別想說上廁所幾分鐘沒什麼,小偷想下手只需幾秒鐘就能搜刮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竊案#婦人#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1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