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3汽車車窗遭「射穿」 警一查竟是中年男玩空氣槍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00
中和傳出有車窗遭擊破的案件,警方在現場找到鋼瓶、鋼珠。(圖/TVBS)
中和傳出有車窗遭擊破的案件,警方在現場找到鋼瓶、鋼珠。(圖/TVBS)

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民有街上有3輛汽車的玻璃疑似遭到鋼珠射破,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住在附近的43歲黃男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到案,黃男坦承犯行,聲稱在把玩、試射空氣槍,才會意外射破車窗,全案依法偵辦。
 
中和分局表示,上(8)月29日中午將近12時許,110勤務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民有街有汽車車窗遭打破,車身也有不明凹痕,懷疑是同一名涉案人所為。

 

監視器拍下疑似涉案的黃姓男子身影。(圖/TVBS)

更多新聞:男持開山刀與警對峙 霍建華「所長哥」與員警勇壓制帶回
 
據了解,警方到場採證後發現,現場遺留1支鋼瓶,警員在四周地板找到5顆鋼珠,研判歹徒應是使用空氣槍,遂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竟是住在樓上的黃姓住戶所為,事後也通知他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男毒蟲持刀搶超商得手千元 逃不到半小時就被抓
 
偵訊時黃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聲稱當時在家中把玩、試射空氣槍,才會對著路邊車輛射擊,沒想到意外擊破車窗,而空氣槍事後也被妻子丟棄至垃圾車,警方訊後依照毀損罪嫌將他函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氣槍#屁孩#車窗#破裂#射擊#毀損罪#中和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693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