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疑劈腿!醋男槍殺小王 送醫不治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發生一起情殺槍擊案件,37歲馬姓男子,跟女友分分合合,疑似不滿女方另結新歡,上午前往女方住的民宿,發現一名熟識的葉姓男子,衣衫不整待在屋內,當場醋勁大發,拿出預藏的手槍,從窗外朝男子連開2槍,其中1槍擊中男子左胸,男子送醫不治,開槍的馬姓男子,案發後逃逸無蹤。

中槍男子葉仲豪被送上救護車,醫護人員不斷CPR急救,但左胸心臟中彈,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不治。目擊民眾:「我都沒聽到(槍聲),我都沒聽到(槍聲)。」記者:「他跑過去這樣喔?」目擊民眾:「我就看到他一個人這樣,下大雨,一個人跑過去,沒有拿傘,也沒有穿雨衣,就跑過去。」

葉仲豪是毒品通緝犯,今年29歲,凌晨跟大他4歲在理容院上班的連姓女子,在南投埔里這處民宿約會,上午9點,連姓女子的前男友馬瑞坊也來找人,馬瑞坊發現自己的女友,竟然衣衫不整,跟他也認識的葉仲豪在一起,當場醋勁大發,拿出預藏的手槍,從窗外朝葉姓男子連開2槍。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楊登耀:「現場的研判應該是情殺,因為這個死者跟這個女朋友,跟這個嫌疑犯,之前也是男女朋友。」

連姓女子情緒相當驚恐,她透露跟前男友分分合合多次,沒想到他這回竟然開槍殺人,警方目前朝情殺方向針辦,但兇嫌在開槍殺人後逃逸無蹤,警方將循線追查槍枝來源,釐清究竟是不是三角戀情引發殺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4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