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施工釀禍!馬路突破洞 新車倒退卡住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20:16

悲劇!新車才剛牽,就被家門破洞搞壞。在基隆市安樂區的樂利三街,昨天(25)凌晨,一名張姓男子開車回家,到家門口,車輪突然掉進一個坑洞,動不了之外保險桿都毀了。車主和里長都懷疑,是日前電信公司來施工,開挖路面後,暫時鋪上柏油,加上重車來回輾壓,導致下陷破洞。

圖/TVBS

 
自家車庫前,白色休旅車左前輪卡在洞口動彈不得,保險桿板金嚴重受損。

張姓車主:「整個地層下陷,這個不知道是施工沒施工好還是怎麼樣,車子整個輪胎都下陷了。」

正在倒車進入車庫,忽然間砰一聲,整輛車掉進洞裡進退兩難,最後只能找吊車救援。

 
圖/TVBS

事發在25日凌晨1點多,基隆張姓車主開車回到安樂樂利三街的住家,在家門口倒車,準備進車庫停車,結果地面卻突然下陷,出現一個洞,導致前輪卡在洞裡,讓車主心痛的是,這輛還是剛牽回家的新車。

張姓車主:「光現在看到的就4到5萬元,主要就是保險桿,因為那台是進口的,所以變成說部分...,前面的物品會比較貴。」

車主以及當地里長都懷疑,9月初的時候,有電信公司來附近施工管線開挖路面,這幾天暫時性將路面回填,原本鐵溝蓋上面有先舖上柏油,疑似因為施工期間重車來回輾壓,可能因此導致下陷。

圖/TVBS

里長蘇瑞利:「我想應該是有關單位,也有來這邊施作的有關單位,你們也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沒有下文了,到現在還沒有下文。」

幸好這回只是破小洞,只有車子受損人沒有大礙,如果有關單位沒有盡快處理,就怕未來破更大的洞,導致房子遭殃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施工#破洞#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