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的午餐!為買排骨麵半路停車衝對街 運將恐挨罰2.5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40

台北市一名運將,日前中午突然把車停在台大醫院旁一處巷弄車道中間、下車衝到對街,要買老字號排骨麵,導致後方兩輛車無法前進,雖然過程只有20秒,但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最高可以開罰兩萬五。

圖/TVBS

 
車開到一半突然停下來,運將大哥突然下車,火速往對面跑,拍拍小吃店員工肩膀,後方兩輛車駕駛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換個角度看原來運將半路下車,竟然疑似是為了買午餐,只見他點完餐又立刻回到駕駛座把車開走。

誇張場面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南路上,目擊騎士說當時騎車經過看見計程車突然停下來,衝進店裡之後聽到他跟店員點餐,說等一下再來拿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中間,後面兩輛車被擋住足足等了20秒,運將才把車開走,但究竟是哪一間店,讓他違規停車也要吃。

 
圖/TVBS

大片排骨炸成金黃色厚度大約兩公分,這間排骨麵店位在台大醫院旁邊,開業超過10年是知名老店。

排骨麵店顧客:「每個禮拜都會來吃,(吃)十幾年了喔。」

圖/TVBS

許多老饕定期光顧,這名司機可能也是老顧客,但違規停車買麵代價不小。

記者郭穎:「事發地點這個巷子,雙向都只有一個線道,但運將卻直接把車子停在路中間點餐,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受到重罰。」

警方分析這個行為可能違反道交條例,非突發狀況驟然減速煞車或暫停,最高罰2萬4另外跨越雙黃線,最高可以罰1800元只要被檢舉恐怕挨罰超過2萬5千元,每份110元可以買234碗,想快點吃到朝思暮想的排骨麵,可能要讓荷包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骨麵#運將#違規#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