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識12小時閃婚!盲妻「語音房」聊天疑遭詐騙 竟鬧離婚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20:13

一名雙眼幾乎全盲的人妻,在語音交友軟體上,與暱稱「王子」的男子聊天,對方展開追求,還說自己是軍人,收入穩定,能照顧她一輩子,慫恿她跟先生離婚。人夫得知後,氣到投書國防部,自己扮演柯南追查,結果發現,男網友已經退伍,他懷疑對方是有計畫,循環性詐欺,已經提告這名愛情騙子!

圖/TVBS

 
從超商過馬路走到公園裡,一路上,年輕的蘇太太一直拉著先生的手,沒有放開過,原來,她一眼全盲,一眼視力0.1,今年4月,才跟先生閃婚。

蘇太太:「那時候我跟我前男友在吵架,我前男友就是逼我下海,那時候他就剛好來密我,他說如果你相信我的話,我現在可以立刻去救你,隔天就結婚了。」

結婚5個月來,先生無微不至照顧,沒想到,竟然有名在交友軟體上暱稱「王子」的男子,利用語音房聊天跟她聊天,自稱是軍人,收入穩定,說要照顧她一輩子,讓她一度吵著要跟先生離婚,甚至不惜以死相逼。

 
圖/TVBS

蘇太太:「換他買語音房,我就每天都跟他掛在那邊,那時就說他很喜歡我,先生有的時候會對我大小聲,然後他就慫恿我,叫我跟我老公離婚,他如果進去的話他會辦信用卡啊,買黃金啊,然後給我都是用好的。」

先生氣得投書國防部,自己扮起柯南追查,才發現,這男網友已經退伍。

蘇先生:「國防部那邊是說他是一個退伍軍人,這個男的就是以他是國軍的身分,有沒有?就一直要勾引我老婆,我在想會不會跟柬埔寨事件有關聯,就是要騙我老婆出去。」

圖/TVBS

他懷疑對方是計畫性詐欺,不僅欺騙自己的太太而已。

蘇先生:「他的臉書跟IG都不回,敲他都沒回應,後來他又掛了一個CP,又找到新的對象,我又去跟那個新的對象說,然後又解除CP,我覺得他是一直循環性要去詐騙吧。」

為了避免男子重施故技,蘇先生決定提告他侵害配偶權,並請求賠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離婚#語音#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334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