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槍追逐 持棍棒追打5人掛彩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是平安夜,但高雄市深夜卻不平靜,凌晨3點半傳出槍響,一台箱型車追逐兩輛小轎車,其中一輛小轎車被撞翻,箱型車上的人持木棒、鋁棍追打小轎車乘客,現場血跡斑斑。警方到場後發現,地上留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懷疑兩派人馬除了超車糾紛爆發衝突,更有可能是毒品,才會在深夜的街道,開槍追逐。

2名受傷男子躺在地上,胸前大片血跡,等著被送上救護車。當事人:「我的手、我的手。」

一旁的藍色小轎車,因為被撞翻,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凌晨3點半,高雄市青年路和民權路口發生衝突,5人受傷送醫。當事人:「一輛白色的車停下來,然後就4、5個衝下來,拿警棍和木棍敲車子,然後把我們拖下來,我剛剛在跑,往那裡跑的時候我有聽到砰砰砰的聲音。」

當事人表示,白色箱型車不斷追逐他和友人乘坐的藍色、銀色兩台小轎車,沿途至少開了2槍,最後藍色轎車被撞翻,箱型車上的人還手持木棍、鋁棒追打他們。記者:「你聽到幾聲?」目擊者:「差不多5、6聲。」記者:「十幾聲嗎?」目擊者:「差不多。」

員警到場處理,卻在地上發現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因此懷疑,整起衝突除了可能是超車誤會,更可能是毒品糾紛,才會造成兩派人馬在平安夜上演追逐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8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