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鬥犬場被救出 鬥牛犬重獲新生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3 22:32

前美式足球明星四分衛麥可維克,因為在去年違法開設私人鬥牛犬,而遭判刑23個月,至於那些被救出的51隻鬥牛犬,原本可能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但在媒體記者的請命下,有多達11個家庭出面認養,現在雖然有了全新人生,但這些鬥牛犬,因為長期格鬥比賽,留下了後遺症,不但害怕跟人群接觸,也也會怕其他的狗。

2歲鬥牛犬尤巴,換了新主人,也換了新人生。尤巴女主人:「牠長大好多,學了好多,會作好多事。」

跟了新主人一年,現在的尤巴雖有了新生活,卻害怕面對人群,恐懼跟狗群相處,時間拉回去年10月,尤巴被送往收容所,因為牠的前飼主前NFL明星四分衛,開設鬥犬場,把牠拿去鬥狗,因為違反動物保護法,遭警方逮捕。前NFL球星麥可維克:「鬥犬非常不好,我決定抵制。」

不只尤巴被救出,還有其它50隻同伴,只是這些鬥牛犬,常被認定生性凶狠,而被安樂死處置,但採訪媒體不忍,呼籲大眾踴躍認養,除了男記者之外,還有11個家庭一同響應。運動畫刊記者吉姆葛蘭:「每隻狗都很友善,有些還是很怕生,不是垂下耳朵,就是垂下尾巴。」

但卻不是每隻狗都有機會重獲新生,有2隻被判定極度凶狠、不宜飼養,有2隻因病死亡,剩下幸運的47隻,跟著新主人一家展開全新生活,或在小主人陪伴下,進行心理復建,至於那位靠虐待牠們賺取賭金的前飼主,除了葬送職業生涯外,正在享用23個月的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7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