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閨密相約出遊!休旅車翻落山谷1死1重傷3輕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3:24

高雄有一群年紀在60歲左右的好閨密,總共5人,14日開車到藤枝森林遊樂區附近,車輛疑似馬力不足,翻落15公尺深山谷,其中副駕駛到院前死亡,駕駛重傷,造成1死、1重傷、3輕傷的意外。警方及林管處調查,車禍地點不在森林遊樂區內,而是給當地居民或公務車使用的「便道」上。

圖/TVBS

 
警消到場,只見銀色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落5層樓高的邊坡,車上乘客驚慌逃生,前座兩人拋飛車外,傷勢嚴重。

救護人員「來讓一下讓一下,如果你們有不舒服隨時要講。」

3位後座乘客,驚魂未定坐在地上,而54歲謝姓女駕駛則是兩側肺部鈍挫傷,送醫急救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但副駕駛座的55歲吳姓婦人,頭破血流,緊急做CPR,到院前傷重不治,家屬抵達殯儀館神色哀傷。

 
圖/TVBS

目擊司機:「中間段要衝上去的時候,衝不上去就冒煙,就滑胎冒煙以後,就滑下來翻落山谷了。」

接駁車司機目睹事故全程,這起車禍就在高雄桃源藤枝森林遊樂區附近,14日下午,一群50到60歲的閨密開車出遊,去藤枝找朋友,回程時卻翻落15公尺高的山谷,造成1死1命危3輕傷。但車禍地點不是在森林遊樂區內,而是「高繞便道」下方發生意外。

六龜分局交通組巡官林濰濬:「第一個藤枝聯外道路,崩毀的地方正在修復,第二個便道的部分,是私人土地而且路況也不好,所以遊客基本上是無法進入的。」

圖/TVBS

屏東林管處主任洪國棟:「其實這個高繞便道,是由桃源區公所所維護管理,主要的目的是供公務車輛通行,以及當地居民去做農作通行使用。」

路的盡頭圍起施工護欄,往前就是藤枝聯外道路,去年8月風災造成崩塌,至今還在修復中,而左側這條就是高繞便道,只提供工務及當地人使用,告示牌也提醒遊客車輛請勿進入,這次發生1死4傷意外,是否誤闖或其他原因,還要等區公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意外#山谷#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