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婦自駕遊高雄藤枝墜谷 駕駛血胸重傷、副駕死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07
藤枝休旅車翻落邊坡。(圖/TVBS)
藤枝休旅車翻落邊坡。(圖/TVBS)

有小溪頭之稱的高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其連外道路18至19K,去年因大雨大崩落,至今仍在施工,今(14)日下午2點多,一部載有5名女子的休旅車,疑似不熟路況翻落山谷,導致駕駛和一名副駕駛命危,3乘客輕傷,消防隊送醫,副駕駛吳女到院前死亡,駕駛謝女雖意識清楚,但有血胸情況仍在搶救。

藤枝經過八八風災後,道路柔腸寸斷,時常因大雨坍方,該條聯外道路18至19K,去年8月因大雨引發大崩塌,目前仍在整修階段,今日下午2點多,一部休旅車行經六龜藤枝森林遊樂園聯外便道19K,森濤派出所往服務中心的方向,疑似道路整修、不熟路況翻落邊坡,消防隊出動13車23人前往搶救。

 

抵達時現場共5名傷者,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姓女子失去生命跡象,駕駛謝女傷勢嚴重,其他3人輕傷。吳女被送往旗山醫院搶救,另外4人送往義大醫院救治。

2重傷3輕傷。(圖/TVBS)

傷勢最為嚴重的副駕吳女,到旗山醫院前就已死亡,收治其他4人的義大醫院指出,傷勢最重的謝女意識雖清楚,但她兩側肺部嚴重鈍挫傷,有血胸情況,血氧濃度偏低,仍在積極搶救;另一名謝姓乘客也有胸部鈍挫傷的狀況,還需進一步檢查,黃姓女士顏面骨骨折,另一名傷勢最輕微的劉女僅頭皮血腫。

 
該段道路去年大崩落。(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廂型車#墜谷#搶救#傷亡#車禍#藤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