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北市東區傳槍響 1男中彈命危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林意傑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鬧區傳出槍響,一名31歲的酒吧老闆黃世豪,被槍手直接開了3槍,其中2槍擊中胸部跟腹部,隨後歹徒就往市民大道方向逃逸,警方持續追捕嫌犯,而中槍的男子送醫之後,還在開刀急救,醫師表示出血量太大,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忠孝東路鬧區,巷子裡面的知名夜店竟然傳出槍響,警方在現場仔細採證,附近的店家都說突發狀況,當時店裡甚至還有客人,歹徒就大膽行兇。附近店家:「就聽到槍聲,就有人跑走。」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在下午就已經來到店裡守候,因為下午老闆不在,他甚至還大膽地在店裡消費,直到晚間7點半,業者黃世豪來到店裡,才被他當場開了3槍,其中2槍直接貫穿胸部跟腹部。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 楊鴻正:「可能是幫派之間的恩怨,才會造成今天的槍擊案件,兇嫌只有一個,他穿著墨綠色的夾克,頭上還戴著運動帽。」

初步調查,疑似殺手尋仇的案件,是在95年間的槍案糾紛後,就已經埋下殺機,疑似是竹聯幫2個堂口起了內鬨,才會上演街頭槍響,知道親人受傷,家屬匆匆趕到醫院,院方也緊急幫傷者開刀。急診室主任李彬州:「氣胸、血胸,還有腹腔跟後腹腔出血,目前還是有生命危險。」

比電影還誇張的情節,讓警方也覺得不可思議,由於嫌犯手上有槍,在市民大道搜索的警察,不但全副武裝,甚至還帶著盾牌,就怕出狀況,搶救人命之外,警方也持續追捕一名在逃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545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