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諜對諜!考駕照舞弊 針孔嗶出作弊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考駕照也有人作弊!一名建築工人因為酒駕被吊照,昨天到中壢監理站重考,擔心不及格,用8千元電子舞弊應考,不過監理站最近才買進電子偵測器材,立刻將作弊的工人逮個正著。

考駕照,就是有人要走偏門試圖作弊。一名梁姓工人因為酒駕被吊照,到中壢監理站重新考照,進考場時被電子舞弊集團招攬,擔心考不過,以押金6千買發射器,筆試後再給8千,這名考生穿上配有無線電發射器、震動器的衣服,再用領口的針孔攝影機掃描考卷,由無線電發射,舞弊集團接收後震動回傳答案。

中壢監理站副站長朱詩蘅:「以外套、襯衫,用襯衫的衣領,掩蓋著針孔攝影機,外套來遮蓋襯衫,這些設備都夾在身上。」

舞弊集團再厲害,卻不敵監理站最新針孔攝影偵測器,警示聲大作,立刻查出有人作弊。記者:「看到有人舞弊感覺怎麼樣,會覺得很誇張嗎?」考生:「沒有必要吧!」中壢監理站副站長朱詩蘅:「依照道安規則70條,我們只能禁考考生5年。」

這是中壢監理站用最新儀器查獲第一起電子舞弊,最近才斥資購買更新偵測器材,立刻有斬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67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