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翼而飛!貨運司機偷球棒 詹子賢發IG譴責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4:25

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的球棒放在屏東的球場內,6日下午突然不見,調監視器才發現,是貨車司機送貨時,順手偷走,他氣得在IG發文,說自己「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錯誤行為不可以學」,事後聯絡貨運公司,對方已將球棒歸還,但球團希望對方能道歉並反省,而竊盜屬於非告訴乃論,警方介入調查,依竊盜罪偵辦。

圖/TVBS

 
身穿紅衣的男子,身子向前傾手伸長,拿到球棒後,隨後一個轉身走到戶外,消失在監視器畫面裡頭,這瀟灑的樣子,還以為他拿著自己的球棒,要去打棒球,結果這根本就不是他的。

圖/TVBS

球棒的主人,就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選手詹子賢,事發在6日下午,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一名貨運公司的司機,送貨到這裡,過程當中看到球棒,就順手拿走,事後詹子賢發現,球棒怎麼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名司機居然送個貨送到偷拿東西,氣得把畫面PO上自己的IG,還說自己「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錯誤行為,千萬不可以學」。

新圍派出所長伍博隆:「雖未接獲被害人報案,但目前已主動介入調查,已聯繫到被害人至派出所受理報案,並將根據被害人提供之影片,通知犯嫌到案說明。」
 

圖/TVBS

一開始球團跟詹子賢並沒有報案,不過偷竊是非告訴乃論,警方介入調查,將依竊盜罪送辦,中信兄弟球團也表示,跟貨運公司聯絡後,對方已經歸還球棒,並且遭內部懲處,但球團希望,對方能夠好好道歉,並且深刻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棒球#中華職棒#詹子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91

0.2266